沒事別去銀行前埋自己的內褲呀!


最近我們的風水客人由於財務問題來救助,老公順口就問:「他們有沒有去銀行挖土放在乾宮啊?」

客人說有,令我想起了胡督教的魔法,常常都要去各地挖土。(?)

比如說,你要詛咒某人,那你就要把詛咒的物件放在對方家的院子,或者,為了避免在法院敗訴,你可以把內褲埋在法院前面的土地裡;又或者,你想要賺更多的錢,那就....把自己的內褲拿去銀行前面的花圃埋。

夠簡單吧?我曾經想過要不要推薦書來翻譯,但想到這一段又打消念頭,因為,這樣各地區的法院、銀行可能都很傷腦筋,一天到晚都有人來挖土,至於你能否把自己的內褲還什麼的埋在某人的院子裡,我們就忘了這回事吧!畢竟住在都市哪來的院子,你的院子就是你鄰居的院子,大家一起共用。

魔法是你要有強烈的情感,才會有強烈的動機去做的,就好比,胡督教有N個詛咒人的手段,但好幾個都是需要費心才能做到的。

比如,把小三用過的衛生棉放到火蟻巢給螞蟻咬,她就會得婦科病,或是你要弄來對方的頭髮,埋個什麼到墳場裡面,又或者,你得要在負心漢出門找小三的時候,把你預先做好的布偶娃娃拿出來,上面一定要有把男性生殖器的形狀做出來,然後你就一邊狂打布偶的雞雞,一邊大聲瘋狂咒罵:「你陽痿!你不舉!你對她就是沒興趣!.....」

額,這....我覺得你要真的很恨對方才做得到如此喪心病狂,雖然我也有討厭到極點的人,但我不會為了這個跑去做這些事情,像是你討厭某某,你要怎麼搞來她用過的衛生棉?除非你跟她很親近才知道那是她的。

好啦,我知道你們不會因為讀到這篇就跑去銀行埋自己穿過的內褲,這是個技術活,要小心被抓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