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術能成功的關鍵


我竟然因為我做儀式的效果太好而開始覺得困擾了。

嗯,搞笑的是,我很認真學的東西其實還好,雖然我教課的專業度也ok,但,再怎樣都比不上做儀式得到的結果,連我覺得超困難的事情都實現了(時機成熟之後我再講這故事吧!)。

所以我開始思考,到底儀式成功的原因有哪些。

泰國有一個傳奇法師叫作阿贊豐,他不識字,只會寫自己的名字,不會看書,但聽過的經文就會背誦,他所做的護身符上面有他的血,結果帶著他的護身符上戰場的士兵全部都平安無事,這個概率有點誇張。他在還是一個法術未入門新手的階段,光只是唸著慈經就可以讓不聽勸的村民不去砍掉有靈性的大樹,看來,儀式成功跟不識字沒關係,如果一定要識字,薩滿們很難保存紀錄。

我個人覺得特異功能,法術要能成功,應該有兩個要素,第一個是心思單純,第二個是福報善業的強度。

舉例來說,密勒日巴小時候被母親強迫去學黑法,將來報仇去詛咒搶奪家財的親戚,他頗有天分,但關於他的一些資料,顯示出他是一個心思單純、孝順,不會想太多的人。

我想到以前我的朋友說,以前寶島的宮廟會挑一些有點感應力的孩子訓練,具體方法是把孩子關在漆黑的房間,蒙上雙眼,由於沒事可做,小孩子的心思飄移,漸漸地就能看到一般人無法體驗的世界,她曾經被這樣訓練過。

所以說,法術有沒有效,跟你善良與否可能沒關係,不過跟你的心思是否單純專注在法事上有關係,唸什麼內容可能也不太有關係,畢竟阿贊豐當時唸的是慈經,不是什麼特殊咒語,他投射出的意圖僅僅是別傷害到樹。

我並不認為沒有福報的人可以輕易學到法術,那只是一種能量的技術,但是對於很重視儀式的人來說,他肯定會覺得儀式很重要的,Jason Miller就說過了他朋友用五芒星儀式求財,結果是很不順遂,他去看了朋友施術,發現朋友的比劃順序錯了,變成土星的能量,改成正確的就比較順了。

至於為什麼我覺得儀式的供品好像沒差別?嗯,因為我有無數的實驗,重點是供品的象徵意圖是什麼,有供品很好,但你投入在裡面的能量是什麼?某些姿勢的筆劃確實是會影響能量的振幅,但也沒有非怎樣不可。

多年前,我曾經去參加過某位靈媒朋友的工作坊,她教的是五芒星直接蓋章在七脈輪上做防護,她不算是巫師,這是一個有些名氣的通靈者,以前曾經幫一些大明星做解讀,這一段關於五芒星的使用方式讓我印象非常深刻,而且,她丟掉氣場印記的方式,不是丟到鹽水桶或大海,而是直接交給天使!

妙吧?但她算是一個很受歡迎又準確的靈媒,她的高靈指導者不允許她去學市面上的一切課程,所以有很多東西我是現場見識過,包括,到底誰說一定要有物質界的供品,阿飄才能吃得到呢?因為我親眼見過她怎麼餵,只能說,人類還是很重視儀式的感覺跟照片帶來的滿足。

但是知道這些簡單方法的人,會相信、會照做嗎?所以,還真得有福報才能見識到啊!如果心思太過複雜,只想搞錢的人,也不能說就是道德有問題,不可以學這些知識,或是沒天賦。

就我的觀察來說,可能你們找小孩子去做巫術的儀式,他們的單純程度跟信任度是比成人要高的,但是如果一心一意就是想要錢,而不是希望能讓許願的人實現願望,投出去的能量就是不一樣,如果你能摸得到能量,你會明白我的意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