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便的人造精靈

最近我迷上的新東西是人造精靈,式神也算是一種,我知道台灣有人開式神課(人家到大陸開課還是我介紹的呢~嘖!)

但是,如果有一勞永逸的簡單方式,我還是很想試試。

許多人覺得這算是黑魔法,不過,它因為不是陰物,我覺得還是屬於白魔法的範圍。

為什麼我自己不太想做呢?因為如果一般人類的情緒跟能量沒有很穩定的話,做出來的質量就會有差別,當然是能量特別好的人去做為上策。

然而,因為泰國人做出來的成品長相有點嚇人,所以要推廣就顯得吃力,大家第一反應都會覺得害怕。

如果自己做,除了能量管控之外,你還得要跟它在冥想狀態下聊天,對於不敏感的人來說會感到困擾,如果不想用了,至少你還可以送人,但沒有形體的那一種人造精靈,你要怎麼送人呢?

說到為什麼我想試用之後推推看,那是因為大家普遍都很在意錢跟運勢問題,人造精靈不會像神明那樣盯著你的言行去決定是否幫你,基本上用在好的方面是ok的。

比如,它可以幫你吸收別人投射的負能量,或是直接反彈(我最近就用過一個滿有趣的蛇煙,竟然會讓我熱到渾身冒汗)。

但是吸收負能量這個不算什麼啊!最好用的地方就是它會幫你拉貴人跟客人,這個才是我要推的目的,把它想成一個小小兵,你叫它去讓某人對你好一點,或者是找客人,那樣就可以理解我的用意了。

如果你不喜歡,可以還給商家,或是製作者,泰國的習慣是會把它融解重製,我覺得這個做法很環保。可惜他們幾乎不怎麼出美型的款式,不然外貌協會的大家肯定買爆它。

最近有人問我有沒有討債專用的聖物,我就問到了一個長得可怕,但是神明說討債很適合的式神。但我想,美形還是可以改進式神的銷售量啦!畢竟,你就可以拿出來炫耀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