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的法術很威,好嗎?

 

很多人覺得泰國的法術是最邪門、最強大的,錯!


許多泰國的巫術都是從緬甸、柬埔寨跟寮國來的法門,你們認為最恐怖的那幾種大部分是舶來品,即使是泰國人流行的魯士法門,其實也是學鄰國印度來的。


昨天我個人臉書貼的一篇英文報導,講的是由於緬甸軍政府嚴格管控民意,所以導致緬甸人開始學著訴諸超自然力量了,也是有網路巫術課程(可惜我不會緬語啊)。


泰國有一個厲害的巫術叫做水銀食金,用超自然的法力去吸引自然界的水銀,練出來的金屬可以用來治病跟排毒,是的,你想的沒錯!這個是緬甸人的巫術,不是泰國人的,泰國高僧到緬甸旅行學習這些高超的巫術很常見,只是由於要去緬甸學法術太困難了,除了泰國人,我想不到哪一國的人可以去緬甸暢通無阻學法術了。


比如泰國人瘋迷的魅力和合術—燕通,緬甸也有,你想得到的都有。


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緬甸人崇拜的神明有點亂七八糟。緬甸人崇拜的神明很多是真正的歷史人物,照理說應該要崇拜個什麼大將軍啊、有超能力的巫師啊!


可惜並非如此,他們由於信奉的神太多種了,搞得以前的皇室必須要規定那些可以崇拜,哪些不可以崇拜,連小村子裏面都有自己專屬的神。他們崇拜的有酒鬼啊、橫死的落魄皇子、鬱鬱寡歡的皇后..諸如此類的神明比比皆是,崇拜的唯一標準就是:靈驗!


今年年初疫情也衝擊了緬甸當地,我的朋友也學起我來當神棍,幫算命師翻譯中文、接接法事來賺錢,我們講好下次我去緬甸的話,她要來好好跟我介紹一下緬甸的神了。


我也說不準我什麼時候會去,有緣份的話,我會介紹緬甸神給大家見識見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