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什麼都拜!就算是鐵箱殺手也一樣



泰國最後一次執行斬首死刑的時間是1919年8月19日,死刑犯奔彭(Boonpeng Heep Lep)是一個令人髮指的倒楣鬼,聽完他的故事,你會覺得他死得活該,但是跟一個全天下最倒楣的人祈求好運那就是件妙事了。

事實上,還真的滿多人跟他祈求賭運、樂透中獎,這樣一個傳奇人物也有自己的小廟,所以我們當然要介紹一下這個人。

話說英國有令人聞之喪膽的開膛手傑克,泰國也不惶多讓—他們有鐵箱殺手!

奔彭是一位長相英俊、風度翩翩的僧侶,他的魅力使得女人甘願成為他的情人,但也命喪他的毒手之下。

大約在126年前,有一個男孩出生在泰國的湄南河附近,他父親是中國人,母親為寮國人,名叫奔彭。

五歲的時候由於不明原因,他的父母將他交給外祖父母扶養,雖然他們辛勤工作,但奔彭很討厭弄髒自己的手,他是一個書呆子跟虔誠的人,喜歡跟僧侶學習,雖然故事到了這裡,好像不太壞?然而,有一座以黑魔法聞名的寺院吸引了他,他從一位殯葬師爺爺身上學了不少本領,從算命到打敗妖魔鬼怪,而他最感興趣的是雙胞胎魔藥(ยาแฝด)。

雖然有這種怪異的名字,但這魔藥跟胎兒無關,它是用來迷惑他人墜入情網的巫術。製作它有無數的方法,簡單地說就是沐浴之後把水沉澱起來,舀出一些水跟麝香混合,做成臘球,然後吞下去之後從糞便取出,清洗乾淨並且點燃,接著對它施咒,讓你心儀的人瘋狂愛你到她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接著用剩下的東西準備食物,混合其他加持過的東西,有些是血液或屍體的灰燼,做成藥水給你的目標人物,她們吃下東西的時候,就另外施咒,這會造成對你的迷戀,使她們無法抗拒你。

奔彭並不是一個普通和尚,他20歲在那裏出家之後,就很快被寺院開除了,因為他的黑魔法太有名了,負面謠言太多。情人眾多的他沉溺於賭博,他的黑魔法太強大,所以大家畏懼他。

沿著大約三公里的路,他又去了一個新寺院,這樣他又可以在僧袍的保護下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結果又被住持發現了,但他堅持了九年,就住在這間寺院裡面。

所以他是怎樣的和尚呢?總是有忠實的追隨者,主要是女人,大部分是漂亮的女人,如果不漂亮,那起碼就是有錢的女人;若是男人的話,他們會照奔彭的話辦事—甚至是處理屍體。

所以這九年他都在幹嘛呢?其實記錄很少,他的信徒對他不太爽,他在廟裡還開了一家賭場,拿他從信徒身上取來的供奉來賭博,所以他所在之處就是亂糟糟一片。他之所以沒被開除,是因為寺院周遭的人都支持他,每個人都想要他的聖物跟魔藥,那總是很有效。

只要他想要的女人就可以得到,他會用巫術操縱她們,有一些女人只是滿足他的肉慾,有一些是滿足了對金錢的貪慾。奔彭會拿別人的財產去跟別人對賭,據說他還有虐待狂,於是有些人開始傳說他的情人消失了,謠言四起。

有一天一位他的性伴侶跟他房間裡的一個鐵箱不翼而飛,接著,一個又一個他身邊的女人失蹤,沒有人相信他會謀殺年輕女子、取走財物、支解屍體放入鐵箱,沉入河中。

然而在1917年,還是國王拉瑪六世統治的時期,有一個人在運河撈起一只沉重的鐵箱,當地人打開一看,簡直目瞪口呆—是一具腐爛的中年男子屍體!

後來這具屍體被指認出來,是一位知名的珠寶商耐隆,奔彭假意向他購買珠寶,當他進入奔彭的房間,他在信徒的幫助下殺害了耐隆,偷走他的寶石與鑽石兜售。接著他指示信徒切開屍體、丟入鐵箱,用人力車拖了六公里的路,丟到運河裡面。

當時發現屍體的警察不知道如何調查這個案件,因為前所未聞,在那個時代,指責僧侶犯下如此殘酷的罪刑是純粹的褻瀆,他們想都不敢想。總之奔彭逍遙法外,經營賭場、欺騙女人,繼續當他的虐待狂。

一切都在1918年1月12日產生了變化。一個女人的屍體又在湄南河翁被打撈上來,她躺在一個鐵箱,手腳被捆住,身上裹了蚊帳,裡面放了八塊磚頭,命案的細節跟之前的鐵箱殺手作案完全吻合。

受害者是一位百萬富翁諾毗,她不是因為美麗而遇害,而是因為她全身上下的昂貴行頭—珠寶首飾、黃金。她的先生不愛她,只愛小老婆。她很喜歡奔彭,很快地,她肚子裡就懷上了奔彭的孩子,按照傳統慣例,她要奔彭離開寺院,帶著她和兒子走。

但是他並不愛諾毗,他只是為了諾毗的錢。為了讓奔彭改變主意,諾毗說會給他一切的財富,雖然奔彭還是繼續獵豔,但他對這個想法非常感興趣。

然而,諾毗的固執讓奔彭不得不放下眼下垂涎已久的美女諾塔,他把諾毗騙出來勒死,然後指示他的信徒分屍放在一個大鐵箱。奔彭的兩個弟子就照往常一樣,把大鐵箱丟進了湄南河,等到大家發現了真相,奔彭立即逃之夭夭。

有一個軼聞是,當地人發現諾毗失蹤之後的七天,他跑到其他城市,又回來跟諾塔結婚,沒人知道他這七天做了什麼,但他應該在躲藏了,打開諾毗施身藏匿的鐵箱,每個人都嚇呆了:器官四散、屍體被切成八塊,手腳捆綁嚴實,沉重的磚塊,簡直是大新聞!

於是報紙開始通告大家如果有家人失蹤,要趕快去報警,諾毗的母親也看到了,並且展示了諾毗寫給奔彭的信—這就是證據了。雖然他只承認殺了諾毗跟奈隆,但這樣死去的人大概有七個,至今沒有找到兇手,人們認為他是一個殘暴的虐待狂跟貪婪的渣男。

當然,你可以知道這傢伙會死得很慘,絕對不只有斬首,基本上算是千刀萬剮,死無全屍、梟首示眾、屍體肉都給人剜去變成空架子,劊子手的第一刀可沒這麼順利,因為他連皮膚都沒破!於是劊子手發現他嘴裡抽動著,唸著一些咒語,他命令奔彭吐出嘴裡的東西,那是一個黑色的佛牌。

然後,他結束了奔彭的生命,嗯,網路有歷史照片,因為那是大新聞,重點是這傢伙有自己的廟宇還有狂熱的信徒,來跟他祈求好運,到現在還是很火紅的求財地點。

現在,你知道,泰國人什麼都拜了吧?(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