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牌反噬問題的主因...是勞資不想幹了


前陣子我天天被問佛牌反噬的問題,搞得我很煩,連我的元辰宮學生也在問這個問題,因為她的客群大多數是酒店小姐,這類情況遇過太多了,她覺得有點怕怕。


剛好在我昨天讀書的時候找到了解答,你們認為有鬼靈成分的佛牌專門看人類不順眼嗎?天生就是要來害人嗎?嗯,這是搞錯重點了,要不是勞資不爽了,幹嘛要去鬧你?


如果你買過陰牌,基本上店家一定會告訴你要多為這個可憐的魂魄布施行善,讓祂早日投胎,但老實說,你真的有乖乖去做嗎?大部分會被反噬的人並不是因為遇到惡靈,如果是惡靈,師父也未必能管得住,所以問題是在於—該給的酬勞,你給了嗎?


你老闆薪水沒給足,你都會不爽了,何況是陰牌?那要怎麼讓你知道祂非常不爽呢?那當然就是去鬧你啊~不然你會當一回事嗎?


泰國的師父給了一些建議:


首先去使用Sompoi果去做淨化澡,如果你在泰國,你會看到很多人用這種方法來處理反噬問題,先淨化你自己(不是把陰牌泡進去,謝謝!),好好去懺悔自己的行為,這樣陰牌的怒氣會消一些,然而,這並不是最有效的方法。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去捐款,當然還有一種方式,就是禪修進入到三摩地的境界,對一切眾生(包含陰牌中的魂魄)做慈悲觀的冥想,在那個境界是很容易跟靈體溝通的,祂們通常會因此而氣消,覺得你這人還算有點良心。


持誦心咒除了可以讓聖物最初督造的能量升起之外,還可以在持咒時儘可能接近三摩地的狀態,因為督造聖物的每個師父都必須要達成三摩地的境界才可以讓聖物的所有元素都具足,如果你是外國人,念咒發音不標準很正常,也沒有那麼要緊。


心咒有點像是一種服務鈴,你持心咒是召喚祂們來聆聽你的願望,但是, 該給的就是要給,不要以為祂是靈體不需要吃飯就那麼摳門,那樣每個陰牌都變成結屎臉的俊雄,不是挺正常的嗎?你老闆只給半薪,跟當初說的不一樣,你不一樣也繃著臉?


這讓我想到有個內地的客人買了暴富手鐲,不好好規劃自己的工作發展跟想辦法學習更好的賺錢方式,也不捐款行善,就來跟其他客人說她感覺暴富手鐲沒效。


老實說我覺得是活該,誰教你這種不勞而獲的觀點?說明書都寫得很清楚了,你想要讓聖物的優點極大化,那你的善業也應當極大化,說話不算話被人家修理,這不是很合理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