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母老虎啊

前幾天我在查資料,書上說Phor Sala Tan這位法師扮成女裝,因為他要躲避女鬼的追殺。

但是英文跟中文資料寫的不一樣,中文資料說追殺他的女鬼是他的妻子(懷孕時意外死亡),而英文說的是另外一回事,因為他法術太厲害了,所以儀式被同行惡意干擾,導致五個女鬼非常生氣,於是他只好改頭換面,用了別的法術把他的靈魂跟外表變得像女人。

重點來啦,我看中國人寫文章的時候,寫到他的徒弟古巴爹,古巴爹的東西很便宜,卻被那篇文章吐槽的很厲害,大概就是說他沒有法力可言。當我讀英文資料的時候,我覺得古巴爹的回憶還滿有參考價值的。

他說Phor Sala Tan是一個很親切沒有架子的人,只要你想學,他就會傾力傳授,但是他真的太愛用c油了,去他家裡最好什麼東西都別帶,尤其是食物之類的,因為你跟他握手的時候,手裡經常會沾到c油,滿屋子都是那個氣味,一般人很難接受,但他已經習以為常。

除了滿屋法術用品,他屋裡還有一把吉他,當然,上面肯定因為他的手也沾到了c油,正常人可無法忍受啊!所以他過世之後,老婆就把一些東西給扔了。

那篇文章的作者說,由於他過世了,他所做的陰牌沒了控靈師約束,所以有些靈擾狀況出現,我由於太好奇了,就去查了大家都寫了什麼使用心得。

結果查到一個英文討論區,大家在比拚身上掛了哪些他做的陰牌,並且分享使用心得,有一個人說覺得頭暈目眩,有一個人說夢到有個短髮女生叫他起床上班,還有人掛了五張佛牌,大家問他會不會覺得太刺激?我現在覺得這是一群猛人,真是自嘆不如。

本週末,我得去教<斷魔法>,在古代,修練這種東西的人應該也算是死靈法師(控靈師)吧?

但如果你了解人類夠多,會發現至少鬼魂比較誠實一點,當人體這個容器已經無法掩飾你的性格跟情緒時,成為靈體的你更像真正的你,也很難撒謊。

然而,當我想起他被五個女鬼追殺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笑出來,雖然有點恐怖。

原來,這五個女鬼都是母老虎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