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靈法師到處都有啊!


當初我在問泰國人招財聖物有哪些,並講了客人的預算後,她就推薦我高階人緣鳥(這個我會賣至少四萬)以及卡蒙女神。


但卦神告訴我,除非我有店面,不然卡蒙女神比較適合我,但我絕對累到爆,這個是我猶豫的原因,我認為信守承諾並不是一個大問題。至於人緣鳥,除非你超級有錢,不然一般人也不可能買的,對吧?


所以早期的卡蒙是哪來的?是鬼嗎?她不是鬼,超度對她無效了。


但最早的時候,她是有c油版的(基本上都被請光),而且她是可以讓信眾真的中獎中很大,說到做到的女神。泰國人說到她所使用的字眼,其實是angel,而不是goddess,angel這個英文字在泰國人的理解是護法神,所以她跟人魚仙子一樣,都算是阿贊奧師父的護法神。


所以她跟人魚有啥不同?一般來說,泰國人求桃花,不外是塔妮、蛇仙、人魚這三種,人魚帶有著魅惑的功能,但人魚並不算是求財專門戶,卡蒙才是。


最貴的卡蒙女神聖物是一個生意興隆的茶室中柱雕刻而成的,那個商店有四代傳承,每天門庭若市,而且很多工作人員,每年都會有一個慶祝生意興隆的活動,女孩們會獻上烤雞、食物等等供品,載歌載舞,希望能讓卡蒙女神開心。


很多泰國人的聖物會用特殊營業場所的物品,比如,我聽說有聖物是用某個紅牌妓女房間的柱子做的,那柱子每天可以體驗到什麼?你們猜也猜得出來,為何要這樣呢?就是要能量導引過去罷了,不是有柱子、用動物材質就一定有鬼魂出沒,那些材質是一種物質化能量的導體罷了。


通常西方魔法儀式會有地水火風四元素,還要加上一個元素—乙太,也就是靈魂的意志,通常是土壤、礦石來代表土元素,動物的材質一般來說,骨骼、肉…也是一種介面,華人用朱砂(礦物)來寫符咒也是一種介面,雷劈木也是一種介面。


我覺得人是很奇怪的生物,比如,很多人知道坤平是魅力非凡的大將軍,但大家往往忘記他本尊是厲害的死靈法師,只是因為帥,就忘記了他其實會弄c油什麼的嗎?


也有些華人會鄙視泰國人用動物材質,嗯,你以為中國的殭屍是哪來的傳說呢?就是真的有,我認識的長輩就親眼見過,所以嚴格說來,以前世界各地都有死靈法師,路易十四的情婦為了博得聖寵,不惜花錢養了死靈法師,而最早有死靈法師禁術的紀錄是在阿拉伯,基督教的聖人賽普勒斯本身也是個死靈法師......


在法術的世界,不會只有白魔法,會有灰魔法,也會有黑魔法。但是法術是中性的,人心是有自己的立場的。你會因為坤平剛好是死靈法師,就說他是個糟糕的人嗎?懂吧?你當過鬼,他當過鬼,鬼沒什麼好怕的,人類有一個皮囊裝著胡思亂想,嘴巴裡說著跟想的不一樣,那才比鬼還可怕。


若是當你們知道,藏密也有人用罪犯的人皮去修法,人頭骨都可以修法了?不了解這些東西的人,經常是說:「哦?邪教!」我前陣子才遇到一個自己皈依藏密,說聖物裡面都有不好的東西,希望我遠離這些東西,逼得我只好提醒她:「你忘了我的工作是什麼嗎?我是靈媒!」


我打賭她沒用過人骨修法,也不知道人皮可以修法,對死亡充滿著畏懼。但是啊,我沒有時間去說服那麼多人,要嘛你就是很怕,要嘛就是反正你不會死,所以什麼都不怕這樣而已。


如果你真的是個好人,為何要怕?你會怕,純粹是因為覺得恐怖嗎?還是你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好的人才怕呢?我常在思索這個問題。


上個禮拜我跟老公去拜訪了一個佛牌店,裡面就陳列了陰牌跟賓靈,他們說話很客氣而有智慧,不會講一些憤世嫉俗的話,老闆說由於聖物帶來的幫助,他的事業愈來愈好,其中一個賓靈給一位客人請回去,客人讚不絕口。


我只能說,就是緣分吧~講了那麼多,會怕就是會怕,不會怕的就還好說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