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古曼童很不好?


最近我加入了一個群組在討論佛教修持,結果有人提到古曼童的部分,他覺得不舒服,認為人不應該眷養禁錮小孩子的靈體,我當然是沒講任何話啦!我通常是群裡最不想被注意的那一個,因為一被注意就會有超多麻煩上門。

我身邊有三個古曼,兩個是來自阿贊奧,一個是阿贊能的古曼,上次跟我說快失火的那一尊是阿贊能做的古曼童。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天天都出現神蹟,因為我把他們當一般孩子看待,小孩子招財、招桃花?我覺得就不要想了,養過小孩子的人都曉得小孩子能力跟智慧尚在增長,所以我也不會叫他們做太難的事情,沒事就塞一些零食飲料給他們嚐嚐。

如果你是因為求願望速速實現,那就別妄想古曼有聰明到可以幫你搞定,那種古曼是可遇不可求的。古曼童最初的存在是因為出家師父對於早逝的孩子心懷憐憫,希望讓祂們可以安頓、被照顧,累積到一些善業可以早日轉世投胎到好人家,不是讓祂們去滿足人類的慾望。

我並不否認確實有些陰牌也是會存在著反噬或是傷害性,但那通常是請供者貪得無厭,沒有遵守約定造成的,不是牌的問題。

所以,當你的朋友是為了這種自私的願望來養古曼,通常也不會養得太好,因為他不是真心愛著古曼童,小孩子再怎麼智慧不足也不是笨蛋啊!你小時候不也輕易看穿爸媽比較寵誰?

如果你是懷著,希望這些陰牌/古曼早日投胎到好人家,或是早日升級成神,為他們多做布施行善,祂們對你的態度完全是不一樣的,因為你也有想到祂們,心裡只想到自己的人,常常沉溺在自己的痛苦跟愚蠢的思維迴路中不可自拔,即使古曼提醒過你,你也不會記住,那也都是你自己選的,別拿你是麻瓜體質做藉口,因為祂們其實會一直實驗你對哪種提醒方式有反應,絕對是跟你講過你該注意什麼的。

所以我滿佩服會在臉書上曬古曼童的人,因為他們不會管別人的眼光,直接展現對古曼的愛跟信任。你可以在臉書曬娃,那他們在臉書上也是曬娃,這不奇怪,人之常情啊!

很多人會說釋迦牟尼佛並不會供奉鬼神,嗯,但是蓮師有這樣的紀錄,那到底是誰對誰錯?

哈,我覺得這根本就不衝突矛盾,因為,釋迦牟尼佛有供養鬼神,他把自己的慈心禪能量供養給鬼神啦!祂們也吃這種能量,因為我親眼看過我的靈媒朋友在我面前做過,天界的能量是可以藉由人體這個媒介去傳導給其他的維度,甚至不需要煙供就可以直接讓祂們吃飽了。

你的一切善行、善念都可以供養出去,這不是藏密才有的,你讀巴利文佛經也會找到證據的,如果活在自己的生活經驗跟思維模式,不拓展更多層面的理解跟學習,就會有以上的誤解。

養古曼並沒不好,祂只是一個需要累積善業才能轉世到好人家的孩子而已,有問題的是人類自己的分別心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