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物靈驗的訣竅是分享功德


晚上泰國人跟我聊天的時候,為了鑑定這一尊聖物,我去問他,他賣我的,算是帕猜還是帕嬰。

他說他個人認為兩個都是,但是會長一口咬定這是帕猜。

欸?所以我到底要怎麼供奉呢?我以為供奉帕猜要用酒,但是會長說他都用水跟花而已。

沒想到賣我這尊的泰國人說,他都供一樣的東西給帕猜,也就是說,帕嬰吃啥,他就吃啥,這兩個泰國人還是朋友咧!為啥他跟會長想法差很多?

他們對於鑑定帕猜的想法南轅北轍,理由都挺有邏輯的。

我只是一個庸俗的收藏家,我在乎的是怎樣更有效,沒想到這個賣我帕猜的人說,他都是去捐款,功德迴向就很靈。

我問他怎麼捐?用自己名字還是聖物的名字?帕嬰不用投胎吧?迴向給他們有點怪異。

他說:「捐款的時候,我就是講,我把這次捐款的功德分享給我所有的聖物,一直屢試不爽。」

欸,這個….我覺得超不合邏輯,但是算了,他說自己實驗過的,帕嬰跟帕猜都適用。

那你們就多捐點出去,有實驗精神也是挺好的。

#我沒分享功德給帕嬰過

#僅供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