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士普該嬌是石像鬼?


最近我很少貼文啦!因為太忙太忙了。


我看到朋友圈晾著這則訊息就大大驚訝起來,我也蒐集了古改告的聖物,但我並不知道這是普該嬌的諧音,我知道的魯士普該嬌跟演藝圈比較有緣分,泰國的舞曲小天后就非常信古改告。



顯然大多數泰國人不知道魯士普該嬌是哪位,如果對佛牌圈沒啥研究的話,就會很怕這是惡鬼。


要我說什麼的話,我覺得宗教跟法術不外就是這樣的。


如果你修過藏密的法門,你可能會知道某些護法神踩著印度的神明,於是你按照法本做此觀想,呃...要是你有點理性思維,你會覺得這似乎是有點像是說「#我的宗教比你的宗教厲害」的圖像廣告。


在某些地方,夜叉是鬼怪,但夜叉王是佛經中的四大天王之一...你不知道吧?只是圖像必須要是端正好看的,必須像個神,#因為中國人超怕鬼啊!


所以這也沒必要大驚小怪的,泰國人只要可以中彩票,鬼都敢拜,墳墓也敢去,我們全世界各地的人為了好運,什麼事都幹過,靈驗就好。


你如果問我普該嬌真的存在嗎?我可以說的是,我沒學泰國的法門(我是說真正當個入室弟子),我把普該嬌當成是某個職銜,類似課長、部門經理之類的,鬼怪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強大,你的信念創造出來的能量塊會比單純的靈體創造的能量塊更強一些,畢竟你有肉體。


我自己收藏的古改告聖物,我也沒有感覺到鬼怪的能量,好得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