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生命之樹的正確充電法?



下午在做身體伸展,用了一點瑜珈的姿勢,做完之後,我忽然好奇起來,如果用肩立式跟犁鋤式,氣場會變怎樣?如果是雙盤的蓮花座,氣場又會是怎樣?

雖然有些了解中醫的人說,雙盤一定的時間,內臟的氣血會充盈,對身體有益,內氣場會是如何呢?

結果肩立式的氣場竟然是刺刺的?なに?但是很厚實,有韌性。

犁鋤式做完的內氣場,是上下左右都挺鬆散平均的,也稱不上是可以阻擋能量攻擊。

雙盤靜坐半小時的內氣場,是上半身很大,下半身很小,能量比較輕盈。

我個人有點能量光色盲問題,對我來說,黃色光跟紫色光摸起來很像,都是刺刺的,趕緊來測一下到底肩立式產生的是黃色還是紫色,還是其他顏色的光。

結果居然是紫色光充電模式?咦咦?為啥?

(紫色光是情緒療癒的能量光,我沒摸到電紫光、藍光、黃光、綠光喔!)

於是我就問高靈們,唉,是因為我屁股朝天嗎?(這問法有點笨)

答:不是!

「那是因為我頂輪在地上,基輪在天上,所以上下接天接地的位置跟平常不一樣,兩個顛倒嗎?」

答:對!

這時我忽然想起,秘傳卡巴拉的生命之樹,樹根真正的位置在頂輪(方向)而非大地,而我們人類,經常以根線(root cord)或接地線當作是我們生命的源頭,因為胚胎的母細胞是從幹細胞(脊椎底部)衍伸出來的。

按照中醫的說法,如果內臟都暫時擠壓一下,不管是盤腿坐、肩立、犁鋤、倒立...氣血都應當會充盈的,但實際上測能量卻並非如此。

大部分的卡巴拉對應人體圖,都會把Malkhut標註在腳的位置,這是錯的,Malkhut應該在基輪(脊椎底部),不是海底輪。

我對這個發現覺得非常驚喜,看不懂卡巴拉的人沒關係,簡單地說,人類生命根源既然來自於老天爺,那麼,充電插座應該是要倒立來充才對吧?

以上是我的想法,我再實驗看看其他姿勢會如何影響氣場吧!

備註:這張圖的Malkhut位置是正確的,但是令人眼花撩亂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