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南蠻派是屍油啊


最近我在讀那個白人阿贊寫的書,但我發現他排版不是太好,大概是土法煉鋼自己隨意寫的,老人家嘛~就不要太計較排版了。

我發現他的知識恐怖得淵博,雖然我只讀了幾頁,然而,愈讀愈覺得有趣,只是你們讀的話,可能是愈讀愈毛骨悚然,這幾頁他寫的是關於屍油的製程。

他說屍油必須要選擇孕婦的屍體,如果是自然死亡的就不是那麼適合,最好是橫死,比如車禍、自殺,但是自殺的孕婦是最好的屍油材料,因為能量最大。

說到這裡,你們可能會說:「矮油!泰國人真恐怖。」

ㄟ豆...我也只是純粹分享我讀到的東西。

但是如果要拿到屍油,沒那麼容易的,必須在葬禮上取得神靈的許可,有某個神(神名太長,我忘了)是主宰葬禮的,祂同意的話,為孕婦而點的香會瞬間熄滅,如果祂不同意,香就會燒到完。

這個需要膽子很大、技術夠厲害的控靈師來做, 如果神明不同意,硬來會怎樣呢?那個葬禮專屬的神明就會火大,召喚憤怒的死者靈魂跟惡魔來攻擊這個控靈師,即使是最強大的控靈師也未必能全身而退,這是有可能會死人的,因此控靈師會完全遵照神明的指示來處理。

這種油稱之為「南蠻派」,但它的意思就是屍油,主要用在魅惑系的法術上,只要塗一點點在你喜歡的人身上,對方會身不由己地愛上你、渴望你,據說是一生只愛你一人。

嗯...我覺得這滿恐怖的,但當有人問我這會不會牽涉到因果法則呢?我個人相信有這種因果,但如果沒有這個業緣導致你們戀愛,那麼法術也只是一時。法術比較像把你該有的東西提早拿出來用。

我覺得華人有一個問題,就是很容易覺得自己的技術跟文化、宗教比較厲害,然後覺得別人的技術跟知識很差很差,充滿著先入為主的觀念,然而,如果你說你要當個巫術、身心靈領域的專家,還是要多涉略、了解別人的概念是怎麼回事,原理是什麼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