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是行星魔法?


最近我在學摺紙魔法,但是老師竟然講到行星魔法?

雖然我會一點占星,聽到中世紀的魔法觀點依然頭痛,因為擇日擇時很複雜,要看行星相位,還要看行星是否入廟,有沒有凶星相位。

(翻譯:意思就好比是你要求財,財神爺剛好在財神廟待著的時間當然最好,但如果財神爺正好去城隍爺那邊喝茶,那可能效果會有點差。)

那些古代的魔法師說,最重要的就是擇時、魔法師堅定的意志、你寫了符咒,現場還有該儀式的象徵物,比如:求愛情的話,你總得擺個什麼東西象徵戀愛關係。

在聽完講師有夠囉嗦的擇時條件描述之後,後面接了要摺青蛙還是水鳥加上祈禱文的步驟,只差沒有要我發出呱呱叫的聲音來個青蛙跳,我不禁悲從中來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列印出來一隻青蛙不是比較快?當魔法師還要學一堆手工藝的意義在哪?

奇門遁甲也有類似的擇時結構,但我不需要摺隻龍,寫個「龍」字也是可以的,奇門的擇時也比這個簡單多了。

最近我很少使用奇門遁甲布局,也不太接這樣的個案了,理由是:

很—麻—煩!

我是不會像我的老師或同學炫耀自己弄出個神蹟,因為我也遇過失敗的時候,通常幫了忙之後,我也有時候會有些狀況發生,真的太煩了。

所以我的偏好就是直接跟神靈講完願望,後面的不用改什麼風水(反正要嘛不會聽,要嘛就聽錯,要剛剛好生效,真的是看我運氣>_<)

昨天聽完了Jason Miller某堂魔法課,發現他用藏密的手印教大家唸:「囃吽磅霍」(這是藏文發音),頓時有點無言。

這水有點深,我不好說、不好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