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用白酒啟動法術機器人啦?

最近逛到一個泰文討論區,討論Phra Sri Slang Ngang這種帕嬰(圖右),這東西是要加白酒,有心咒的。

但是我聽到泰國人給的心咒之後愣了一下,嗯,這個心咒是南平媽媽(圖左)的,怎麼會一樣?

剛好我進了一批南平媽媽聖像,那一個供貨商也給同樣的心咒。

我去查泰國人的論壇跟泰語之後發現,這種東西是在寮國早期的護身符,用來求桃花跟財運,起初是以一個男子蹲馬步的形象出現,也要倒酒供奉,到後面就變成裸體的依霸女神雙腿開開,求桃花用了。

難怪我認識的專家說,南平媽媽其實是依霸女神,雖然我並沒有買過依霸女神的聖物,我想心咒應該差不多。

但令我很困擾的是,用塑膠滴管無法把酒滴進去南平媽媽(圖左)的小孔裡面,根據我這幾天對於Phra Sri Slang Ngang的能量檢驗,它一定要碰到酒,能量體的尺寸才會膨脹成一倍,我想白酒就是啟動這個式神(帕嬰)機器人的必要條件,但如果完全都碰不到酒,是要我怎麼辦咧?

難怪我買了左邊那一尊,我覺得沒啥感覺,原來是它喝酒太少了。

老公建議我買一個更細孔徑的玻璃滴管,不然我打算寄回去泰國把它改造成可以拆開的鍍銀殼,要加能量就整個放進米酒裡,為了那一兩滴酒在那邊弄半天真浪費時間。

我其實還沒弄明白,為什麼香港人要把我手中的Phra Sri Slang Ngang說成是帕嬰之神,它也只是變大隻了一點,具體我沒叫它做太難的跑腿任務,有點懷疑他們該不會覺得因為它是原始型態的法術機器人,才這麼說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