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的戀愛,你至少要露個臉啊

昨天我在問泰國人供奉尊的事情,常常會挖到一些內幕,比如,我會拿一些她沒賣的東西去問有沒有貨,然後她就會告訴我那些東西是不是帕阿贊奧師父做的,嗯,這水真深,但我不能說,自己知道就好。

我猜想她知道那是誰貼的,雖然她看不懂中文,因為她會在粉專自己貼哪些是假貨,可是我問她的時候,她也沒有隔天就說那是假貨,可見貼出來賣的人應該是她知道的人。

當我問她有沒有狐仙供奉尊的時候,她說,最好使用人緣膏或是符管,通常不用供奉尊,因為供奉尊大多會有保護的功能。

因為我也不能確定就一定是狐仙,所以這禮拜我跟其他人買了魯士做的狐仙牌來當樣本看看,因為我沒用過狐仙牌,不知道狐仙的能量是怎樣的能量,試了才知道。

前幾天買了很貴的人魚聖物那個客人收到了,她跟朋友打開一看,兩個都頭暈起來,因為能量很強,我說如果不習慣的話,可以先供著。我自己戴著都會狂打嗝,畢竟她身長三尺,太靠近會有壓迫感。

有人問我,某某聖物可以不配戴嗎?可以供著嗎?我覺得是要看價格的。

如果沒有破萬的話,可以自己配戴著,效果比較好,這是比較客氣的說法,比較直接的說法是,如果有入靈的,你可以放著供,如果是入法的,你最好戴著。

昨天還有個人問小幫手,遠距戀愛可以戴虎女嗎?如果很少見面、很難約呢?

說實在,你們已經知道虎女並不是高價的聖物,那麼她的功能是怎樣呢?她會在你的氣場中附加某種能量影響力,但是,當你只是看著對方的照片,而對方沒有看到你的照片,能量的傳導力極差,因為魅惑力不應該只靠你的社交帳號ID吧?是必須要讓對方看到你的照片才對,最好是可以視訊或是約出來見面。

你可以持咒之後跟虎女許願,然後自拍,把照片傳上去,法術會加乘,但你看著對方的照片,叫虎女去幫你跑腿,這效率會好到哪去呢?

我為什麼這樣講是有原因。

我以前做能量療育個案都是做遠距的,很少做現場,因為我家非常遠,鳥到不可能去租個案室,但是有天某個海外的客人堅持要做現場的療育,我就一邊聊天一邊幫她做了兩小時的清理。

照理說,如果一邊聊天,我會分心,效果應該會比遠距不通話,只是約時間做個案要更好,事實並非如此。

結果事後她說,她感覺非常有效,大概持續了7-10天都是很心平氣和的,這讓我很吃驚。

因為,通常我做遠距療育的效力並不會讓人心平氣和到那麼久,我深思了一下,恍然大悟,隔著一片海,或一個城市,我的能量線就算透過社交帳號或網路可以做療育,但能量的穿透性跟耗費的能量有差別,這意味著,遠距的施術都會在中間跑腿中有佚失能量的狀況。

而我卻遇到一些自稱無法跟對方見面的人,想靠法術得到對方的心,這樣力量會不太夠的。既然是在你的氣場中施術,除非你本身氣場像我一樣大,或者你的聖物好幾個,可以強化你傳出去的能量值,不然,你還是要跟對方見到面、聊過天,正眼直視對方,讓法術透過你們之間的交談而發揮,不是靜靜在家裡等有人愛上你。

所以,當你不給對方看你的近照,然後只願意看著對方的舊照片去傳遞法術,你覺得會有什麼效果呢?這種祈願的穿透力一定是不足的。

我覺得大家在使用聖物的時候,應該去深思這個問題。

聖物的穿透力有完全發揮出來嗎?如果你想要堅持你不見面的原則,那可能要考慮有入靈,價格比較貴的聖物了,因為透過電腦、手機,祂們確實是可以直接透過次元傳送門跳到對方那裏去的,這連低階的能量蟲/阿飄都做得到,入靈的聖物絕對能做到。

這樣的話,可以考慮帕嬰、地仙之類的聖物,因為祂們的穿透力會比一般單純入法的聖物更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