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進化與靈場的升級

 

今天算是半休假,一邊工作一邊聽唐綺陽的鬼月廣播,主題是鬼故事。


我想,我真的滿久沒鬼故事了,最近的故事也是去年以前發生的,充滿著跟鬼互嗆(?)的回憶,可能因為我對鬼來說太兇暴了,所以沒有鬼敢靠近我。


唐綺陽的節目裡,說到kiwi只能見到鬼,她有個朋友只能見到神,跟我以前的經驗有點像,我以前只能看到鬼或是精怪,因為我用海底輪作為主要的第三眼,但是做了三年每一天的氣場強化修練與廣大的發願,我的主要第三眼位置已經改成頭部的氣輪,反而很少會看到鬼,或者遇到鬼來亂。


最近一次就是某個去廟裡做儀式的當天作夢,連我老公都夢到了有滿懷惡意的靈體靠近,我們兩個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同時做同類型的夢,但是夢的結尾很搞笑,我自己沒有夢到結局就醒了,我老公醒來就說,他在夢裡發現是鬼來亂,氣得拿電風扇去追殺那隻鬼,那隻不知道從哪個客人身上過來的笨蛋就被嚇跑,後面也沒再出現過。


我以前跟我比較敏感的朋友比,感應力算普通,我現在也不覺得我的敏感度比較強大,因為我已經沒那麼在意靈界的變化了。


如果你們曾經讀過關於大寶法王的描述,會發現大部分關於他感應力的描述都屬於直覺型,而非影像型,觀察者發現他似乎是本能上能知道別人的想法,那種基本上就算是用頂輪來讀取的類型,算高等的靈力。


上過我元辰宮課程的人都聽過我說了,最高等級的感應並非影像跟聲音,那些不過是被轉譯過的資訊跟能量波,最高等級的感應是不會有轉譯跟降頻的流程,這類型的感應者,知道就是知道,不需要看到影像或是聽到聲音。


然而,由於人類善於用語言系統跟思維去創造干擾的裝置,比如,意念體(thought form),所以真正能無礙精準解讀的人類非常少,除非他決定要成為聖人的能量型態,完全放下他的謊言跟自欺、腦補等等人類才有的行為。


我的業力投資學課程也講過了,但還是很多人會把我教的東西還給我,所以,後面我也不想再講了,由於個人的業力障礙,造成吸收力的弱化跟扭曲,那就不是我的問題,因為聽完我的課程,自欺欺人、一再撒謊、只想保護自己的人還是會繼續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所以為什麼會有妨礙呢?因為,你所思、所想、所言、所行都會在氣場中形成一塊能量,而它的強度會基於你在各波頻領域的疊加影響而不同。


比如,你想殺了某人,但你不能殺,所以你在腦子裡殺,那麼你的氣場中確實有某種「殺人」的能量,但直到你真正殺了人,那疊加的能量才可以最大化,你的業力也是如此。


假設你的願望是賺100萬,但你的氣場中同時有矛盾的能量跟思維,比如:「我沒有辦法賺到100萬」、「我就是魯蛇」 ...那你氣場中的意念體會彼此干擾相斥,造成你的思維與感知力下降,判斷力更不用說了,完全就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那你的願望會如何,可想而知,聽不進去我的教導,也是應該的,那是因為你的業力造成的。


聖物的力量雖然可以稍微排除這類干擾,但無法全部排除,因為身、語、意三方面的疊加能量,都會影響你的願望能否實現,比如,有人想要考公務員,但是考試前兩週開始都在看電視看到半夜,完全放棄...


身心靈圈的西方派,會主張找出問題的源頭,予以代換信念,或是直接扭曲原有的能量塊,讓對方考上。但,這忽略了一個問題:因為這是高靈原本設定他們該有的考驗,直接揠苗助長這樣做外科手術,真的是好事嗎?


所以,你不會看到道教的神明出來顯靈,直接彰顯正義,要拔除壞蛋或是惡人,神不慈悲嗎?恰恰相反,因為慈悲,所以不干涉人類的業力運作,適時給予指引,聽不進去的人不過是隨業漂流,很正常的。


對於更高階的靈界來說,這幾年的人間慘劇,是一個大考試,也算是一種能量平衡的必然過程,我學過的道教教導,講的是人跟天地之間都會互相平衡,有一個必須平衡的流程,即使你是混世大魔王,你也無法逆天而行,你能當上大魔王,大部分是因為劇情安排,需要你來扮演,之後你該平衡的業力、付出的代價不會因此消失。


那怎樣是逆天呢?那就是逆轉你的業力,但這個逆天還不是你要去當美猴王大鬧天宮的意思,而是你可以藉由刻意地覺察跟修正自己的作為去改變原本註定的事情。


之前有人問我,一個人有多少財富是注定的嗎?


喔,如果你一出生,你照上輩子的個性跟風格做事,你也沒有幫助過別人改善自己,那就會是注定的,其實這句話應該要說成是:「根據你當下的業力有一定的財富配給值。」


如果你不好好修正自己,只是想靠聖物/善業,那只是延緩你的惡業發作一下下,但你創造它的因還沒有消除掉,因此每個人都必須學習智慧跟想辦法改善自己,你有一堆聖物或是神燈精靈也都沒有辦法做到,只有自己下定決心才能做到。


這個修正,不需要有宗教信仰,不需要你去出家,誰都可以做到,但如果只是嘴巴上說我要考公務員,然後回家狂看電視都不讀書,那樣在你的氣場中,會有相斥的意念體互相干擾,換個角度想也許是好事,也許你的高靈根本不要你去透過考試來學習。


但是,別擅自揣測你的高靈要你幹嘛,如果你連簡單的考試跟自律都搞不定了,你去逼通靈者跟你說你的天命是什麼,那你真的會讓人家很困擾,因為,連這種事情都搞不定,你還能做啥大事?是當神明們不知道你這個人的本事嗎?


所以,這個問題是我的地雷區。我覺得人們需要的是突破自己跟學習成長,總是都需要別人鼓勵的話,那就還是個小孩子,自己的每一個決定都有代價,你想要的那種偉大航路的天命,只有在你有辦法找到航路的時候,才有機會出航。


所以靈場的修改,會是一個必經的過程,你不一定會通靈,許多各大行業的頂尖人物,引領世界的風潮,他們的靈場跟頂輪都不是一般人能及的,某種程度來說,他們可能比上電視的靈媒具備的通靈能力更強大,因為他們不但能嗅到動向,還可以帶動風向與潮流、強大的物質化能力。


這些超強的能力,都是偉大、強大的巫師具備的,但他們不需要巫術就能做到了,所以,誰比較強呢?不言自喻。


我想學的是這一種人,而不是巫術而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