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姊威武高能,還很有誠意!

最近我的美女客人由於對人魚姊產生惺惺相惜的情感,很快就決定要訂購人魚的高價聖物,她住在海外,因此東西正在路途上。

她決定訂購的第一天晚上就作夢,夢到她跟男朋友在新家裡,開了一個派對,上面還有一個年紀小的女性朋友及其父母,那個男朋友給她一個深情的吻,讓她覺得莫名其妙,因為這不是她的現任男朋友,而且,這男的是誰啊?

我聽完之後想了一下,告訴她,那個夢中的男朋友應該是指人魚姊,派對上的年輕女性朋友應該就是我,父母的話呢,就是阿贊奧師父吧?

人魚姊向來都會在對方收到之前,就先讓對方夢到,她會先去打個招呼,展示一下自己的拳腳跟能力,有點像是來面試的高材生之類的,我也覺得她這個習慣很可愛。

美女客戶是個虔誠的佛教徒,每天都會煙供,但她也很煩惱煙供之後被鬼干擾的部分,於是她想請人魚姊幫忙,那有什麼問題?人魚姊號稱鬼見愁,鬼都怕她了!

然後,寄出去的第二天、第三天,妙事來了。她連續兩天夢到有人幫她出頭去打架了。

接著今天,她在尚未收到聖物的時候,一早起床忽然聞到一股濃郁的檀香,她家裡並沒有檀香,就來問我是不是人魚姊顯靈了。

我那個朋友唸經比我勤快多了,所以有什麼奇妙的感應,我也不意外,但是我跟她說,也許她不會收到的當下有強烈能量感。

之前有個朋友請供價格次一等的人魚聖物(就是第二貴的),她也是一打開就頭暈,凡是打開那一款的人似乎都有頭暈的現象,我也會有這樣的現象,然而即使我手裡拿著這款最高等級的人魚聖物,我就不會出現頭暈的現象。

一開始我有點慌亂,心想,哎呀,我竟然感覺不到人魚姊?

但是我錯了,因為能量等級上升一個檔次,不能拿頭暈款的來比,我也是聽了同行說的分享才了解可能原因是我對這個檔次的能量衝擊比較無感,可我還是偶爾可以看得到人魚姊。

(呃...如果抱怨我太久沒供奉甜點也算是一種看到的話...)

當我跟美女客戶分享了這個經驗之後,她若有所思地說:「我知道檀香是高等靈體,通常是菩薩過來會有的氣味,那這樣說來,這個聖物肯定是很高端的。」

現在她還沒收到,就非常期待人魚姊降臨,還跟她的朋友一直分享人魚姊有多威,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