詛咒人或療癒人,需要用上手工藝


學過靈氣的朋友,大概還記得可以用一個娃娃去代替被療癒的人。

但是詛咒的話呢?是一樣的喔!

昨天將近午夜12點,我正在跟編輯傳來了將近3000字的大提問搏鬥,因為我漏了一些細節,加上作者有一些謎之用語,我太當成理所當然了,忘了編輯們可能會看不太懂作者在講啥,比如,我說「翻牆的能力」,編輯真的以為我在說的是「翻越牆壁」,其實我講的是「翻越巫術的防火牆」,嗯,這是我們有代溝嗎?(摸下巴)

有一段提到了拿著娃娃去罵咧咧的巫術,目的是蠱惑你的敵人。

但是,編輯在底下留了一句很可愛的提問:這個是在罵娃娃還是罵敵人?

咦咦?不是吧?我以為你會秒懂!(我立馬大驚失色)

當然是罵敵人啊!那個娃娃是個替身。於是我就為了解釋這一點,提到了一個關於詛咒另一半陽萎的胡督魔法。

簡單地說,你要弄來對方的毛髮,最好是陰毛,然後自己縫一個娃娃,一定做出雞雞的造型(建議做大一點),然後把布娃娃弄得比較像本人的Q版。

只要是發現另一半跑出去約砲,確定了約砲的時段,那就不用客氣了。

直接在你房間裡(不能讓人看到),一直用各種方式捶打布娃娃的雞雞,一邊大罵要對方「不能人道」(可惡!我一時想不到很糟糕的用詞),看你是要針戳還是用什麼東西搥打,反正這個雞雞的尺寸只是為了讓你方便去搥啊、戳啊,布娃娃的雞雞尺寸太小就滿難鎖定重要部位了。

所以,那個娃娃不是可憐的替代品,它就是代表你想要施咒的對象,嗯,你會覺得要有物理的材質,比如毛髮會更有效?我是覺得厲害的巫師可以完全都不用,就直接能量打過去了。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巫術有點殘暴耶~

但是看到詛咒你的另一半劈腿的女人,還有更殘暴的方式,但有點噁心。

就是把那個女生用過的衛生棉找出來,在上面灑一些火蟻愛吃的東西,然後她的照片貼上去,就詛咒她該邊癢到爆炸,不能嘿咻。

嗳,我真心覺得這個巫術,要熟人才能做了,物理上難度太高。

結論是,如果你要詛咒人,你會需要一些基本的交感巫術連結物件,如果做成一個布娃娃、一個瓶子...之類的,這就考驗了你的手工藝技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