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雞的奧義

 

前天泰國人狂推一個巴拉吉聖物,令我忍不住告訴他,華人不太愛這種露骨的法相。他在對話中強調了經過大師怎樣怎樣的加持,如何物超所值。

「是哦?我們泰國人超習慣的。」他說。原來沒有人告訴他真相嗎?

「有雞雞的那種不好賣,我總得考量一下銷售成績吧!」我據實以告。

想想那個獨眼巨人帕嬰啊,華人看到這種巨根的形象,就會卻步。

但泰國人對於那個帕嬰的反饋是「謎之反饋」,就是「跟你說很好用,但沒告訴你到底發生了什麼」。我看了那個截圖就覺得泰國人超妙,一個不避諱雞雞作為聖物的民族,卻把雞雞帕嬰的反饋寫成了「嗯哼~你懂、我懂,好了,我講完了,它有效!」是在害羞什麼啦!

我猜大概是因為不好意思,因為和性能力有關係。可是嘿咻的時候還要配戴帕嬰,這有點困難耶!全身都脫光了,又不是演辦公室A片,而且辦公室A片大概都是男生會脫光,女生不會。

我覺得有雞雞的帕嬰都挺猛的,不只是性方面,而是魅力方面會讓人特別注意到主人(不是因為注意到主人身上掛了猥褻物XD)。

另外就是,比較有攻擊性/防禦力,雖然,可能泰國人僅僅覺得那個就是一個賣點而已,如果這類帕嬰能讓你想到陽氣十足的巴拉吉,應該會更好賣。

但老實說,並不是只有泰國人有陽具/陰戶的崇拜,歐洲人的原始信仰也是如此的,甚至覺得遇到魔神仔,可以握拳,把拇指塞進去中指跟無名指中間。

有些民俗學家認為那樣很像雞雞,那你的拇指肯定要霹靂無敵長夠用。在能量上,它會讓這人的氣場繃緊,所以不容易被能量攻擊或入侵,可是古代人沒什麼文字,直接說「阿飄怕雞雞」,比較好記。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那就立馬把裙子掀起來,露出陰戶,同樣的道理,你可理解為阿飄也怕那個部位。

說起來,鬼真的是一種很柔弱的生物啊!什麼都怕。

這什麼奇妙的結論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