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你們有在乎過羊咩咩的感受嗎?


最近我想把關於召喚惡魔的書讀完,前半本都是在講關於黑魔法的歷史,緊接著在後半本,作者像嗑了藥一樣全程認真講述儀式準備過程,還好我沒邊吃邊讀,讀到前面我就覺得超噁心。


召喚惡魔的法術需要繁複的準備,所以準備道具之一—羊皮紙,也不可以馬虎行事,必須要在特殊的日子裏面,牽好一頭沒有性經驗的公羊,然後在祈禱完一刀切斷喉嚨,立刻剝皮處理,現場請先準備好清理血跡的道具,不然有點煩人。魔法師本人必須親自殺羊、親自製作羊皮紙,要對惡魔展現一下許願的誠意。


這一段不是我要吐的地方啊!


當你好不容易製作完羊皮紙之後,你可以把羊皮紙用在性的魔法上,把你的血拿去當作墨水是其中一道程序(電影應該有這樣演過),但是你要用性交的體液去召喚惡魔。


比如你是單身呢?沒問題!請在羊皮紙上面打手槍,必須射在上面哦!


比如你是同性戀呢?沒問題!惡魔沒有在管性傾向,那就跟你的伴侶一起打手槍射在上面。


比如你是蕾絲邊呢?沒問題!那就一樣跟你的另一半賣力演出,記得要把液體都沾上去就好。


我真心認為這隻公羊好可憐,沒有性經驗就要被宰了剝皮,然後有堆人類在牠的皮上打手槍啊、做愛啊....


這是在褻瀆從來沒有嘿咻過的小羊嗎?


如果是這樣也就算了,程序上,在把該準備的體液都灑上去之後,請自然晾乾喔~這肯定有味道啊!晾乾之後才可以在上面寫咒語。


WTF!你們有在乎過羊咩咩的感受嗎?


好可憐的羊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