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那麼多佛牌才能擋煞嗎?

 

昨天有一個新聞說,某個熱愛佛牌的男子把自己全身都弄得像盔甲一樣出門,但某日他覺得太麻煩,就沒有戴佛牌出門買東西,沒想到就被撞死了。

所以有人問老師:「真的要戴這麼多佛牌嗎?」

這取決於你的相信程度有多深,如果你像泰國黃衫軍領袖—林明達一樣只戴澤度金,你很信澤度金,信到鐵粉的程度,那確實有可能能擋子彈,2009年槍手對他的座車掃射約百發子彈,當時林明達可是頭部中彈,竟然能夠清醒下車報警,結果澤度金天神的佛牌就爆紅了,他當場只有肩頭中槍、眉骨被子彈碎片劃入,血流滿面卻是輕傷。

好了,那又有人問:「像我們這種小咖,買那麼多要破產啦!可我也沒到鐵粉這麼信,那怎麼辦?」

我們會建議你,身上放擋煞的聖物大概3-4個,比如前面我們推的擋降貝,它算是一種消耗品,裡面的水銀會隨著幫你擋煞而減少,但某種程度上來說,它也算是一種帕嬰,只是通常擋降貝並不需要供奉,長相沒有非常好看罷了。

為什麼說它也算是一種帕嬰呢?因為它用到了佛教觀念中的32相,卡西納冥想也需要去觀想物質的多層次振動,這是因為你觀想的內容愈精細,這個人造靈/意念體的能量就會愈厚實,它需要好幾年的冥想訓練才能製造出來,但擋降貝又得加上動物的骨粉,一樣是為了強調它在物質界上的厚實能量可以做到多厚....

呃...聽不懂嗎?😅

簡單說,就是你開著鋼彈去上戰場,你如果只有一個聖物的話,就是一層防護罩披著,如果你有3-4個,那破了一個,至少還有幾層可以擋。

而這個防護罩的強度又跟你的鐵粉值有多強息息相關,如果你並不是一個很狂熱的聖物蒐集者,那麼3-4個擋煞類型的聖物(平價的可以多備幾個,就當成消耗品),有戴還是有加分的,你甚至應該在自己的汽車或機車裡面備一個。

接著又有人問:「只能擋降?功能好少喔~」😫

噗,其實擋降貝可以招財唷!還有,你該不會覺得只能擋煞、擋下降吧?如果有人對你下情降或媚術這類的法術,它也可以擋,畢竟你又不知道你去泰國玩會不會遇到奇怪的人對你下降,或者住到奇怪的旅館,而且它還可以招財。

比如說到澤度金天神的故事,就非要講到祂如何解決國家級危機了。前任印尼總理蘇哈托有一個18歲如花似玉的女兒,有天去泰國遊玩時被男子搭訕,僅僅是握手而已,她回家之後便神色怪異,時時想起那名男子的面容,以至於家人不得不限制她的行動。

後來蘇哈托總理跟人閒聊提到這件事,有人便引薦了龍婆巴席幫忙處理,師父看到原本應該青春洋溢的第一千金骨瘦如柴、眼神空洞,他心生憐憫,趕緊為小女生去除這些負能量,讓她恢復正常生活。

另外,說到有人去泰國旅遊被下降,這類事情也滿常見的。最近就有人在網路上爆料跟公司的人去訂泰國民宿,結果遇到怪怪的人在門外徘徊,後來一行人都出現怪異的情況,趕緊去找法師處理,最後發現是有人跟民宿主人有糾紛,導致客人被下降受害。

所以啊,有個聖物帶在身上防身,還是非常重要滴~😅

#延伸閱讀

🍀他每天穿「30公斤佛牌盔甲」擋煞 買飲料嫌麻煩沒穿慘遭撞死

https://reurl.cc/jlWzzp

🍀聖物的三十二部位與四元素

https://sphinxmagick.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