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聖物溝通的方法

 


很多人啊,特別愛問東問西,想要問自己的願望是否能實現,又很怕卡到陰、買到陰牌,所以搞得小幫手十分無奈,既然怕的話就不要買聖物、既然想問就去廟裡博杯啊啊啊啊啊~~~~(翻桌)

(是說,你家離廟裡超遠嗎?土地公廟也能問!)

也有一些人會用靈擺溝通,但由於手指的輕微顫動很難判斷答案的是/否,所以博杯(擲筊)最清楚、最明確,沒有灰色地帶。我們很多客人都是靈媒,所以不用這些道具也能直接問,但你不能直接問,也不要想太多,泰國的聖物一樣能用華人愛用的博杯問事法解決,沒有這種道具,用硬幣正反也可以嘛!(丟筆)

順帶一提,很多人許願的時候,都超愛亂許,讀到後面,老師直接翻白眼,覺得這樣真的很母湯(不ok),許願不是你愛幹嘛就幹嘛,要有一點sense。

比如,排行第一最常出現NG的願望是:#我希望我的伴侶跟小三切八段

吼~~這個願望不應該這樣許。你們會覺得這很合理,但是,那是人家的自由意志,你無權去干涉,而且這種許願法的效力很差。

你可以許:我的伴侶看到我的優點,特別欣賞我、喜愛我、想黏著我。

也可以許:我的伴侶看到對方的真面目,並且發現我比較好、比較適合他。

小三跟他之前的事情不是你來操控的,話又說回來了,基本上看了那麼多命盤,老師們可以告訴你,會劈腿的八字就是會繼續劈,他們本性就是如此、無視於道德,你想跟這種人在一起,自己要有心理準備,如果不願意忍,那就是自己主動跟對方分手最乾脆,感情上永遠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事情才會變成那種局面。

關於小三跟正宮的大戰,我們有太多故事可以說了,不過除非這個對象有錢到爆炸、而你完全沒有任何謀生能力,需要靠這個伴侶才能活下去,只要你很介意第三者的存在,最好還是要離開這樣的人,因為你不是對方的父母、也不負責教訓對方。

那為什麼小幫手很無奈捏?

因為,你不覺得天天都在那邊博杯跟玩碟仙/筆仙差不多嗎?

在這種情況下,問到最後一定會腦子一團混亂,心裡亂糟糟、拿不準主意的人最愛問個沒完了,問到最後聖物跟神明都會煩,最後給你亂回答,甚至敷衍你,這種情況也很常見。

那你前面博杯問那麼多,撿好幾次筊,是在做功德嗎?自己尋開心嗎?

既然配戴、使用了聖物,好好過你的生活,他們知道你最需要的是什麼,你需要的東西應該是有優先順序跟重點的。

比如:你覺得最需要錢,你可以跟聖物說你現在要多少錢來付帳單。

但不是許願你中樂透去買南洋的小島變成富豪。

如果你的聖物屬於天神類型的,祂們不會白白給你,一定會訓練你提升等級。

例如,很多人覺得四面神比澤度金天神來得好說話,隨便都能成願。

但對於老師來說,這就跟朝三暮四的成語故事一樣。

四面神先給你要的東西,你還是不可能沒有相關的考驗在生活中出現;澤度金天神先給你上訓練課,一開始是辛苦一點,但你通過考試之後就會爽爽過,你想要那麼多的錢就要有那個屁股可以承受隨之而來的壓力嘛~

#沒事不要亂問
#亂問也是可能招到有心利用你私慾的外靈
#盡責做好自己的份內事吧
#若你想要的都能實現
#為啥沒有當世界首富或有後宮三千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