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翁符球怎麼來的


上一本書讀完了,結果白人阿贊後面很大一段都在講崇迪,原來是他有當崇迪佛鑑定課程的隨行翻譯,也有安排飯店住宿的行程服務,但是那一段真是令人痛苦,我對崇迪的興趣不大。

不過隨著閱讀的進度,總算有跟崇迪沒關係的段落了,太好了,不然我已經讀到很絕望。

你在網路上查的泰國路翁有很多功能,求財、招桃花、擋險都有,基本款都會有擋險功能,中文介紹通常會說它是檳榔渣做的,而且是僧侶隨手亂捏一個什麼送給信徒,後面由於不吃檳榔的僧侶變多了,所以慢慢就用別的東西代替。

問題是,我讀的書裡面完全不是這樣寫,沒有檳榔、沒有隨便做做就送給信徒擋險這一段,我開始懷疑泰國人對白人特別好?還是希望在白人眼中形象特別高大上?好,不管,反正我就把我讀到的寫出來。

以前南傳佛教的僧侶很講究禪定的深度,也會有考試,更誇張的是泰國還有神通力比賽,比的不是用念力把球從A地滾到B地,因為大家都做得到,比賽就是要比出來一個名次,比的是誰最快把球滾到目的地。

因此,路翁符球真的是隨便捏捏就送給信徒嗎?不是哦~

是要一邊做一邊持咒,一邊禪定進入甚深三摩地的境界才可以把能量壓縮進去路翁裡面,有許多崇迪佛的佛牌都會使用多位師父製作的路翁碎料,揉合成新的牌。

泰國人覺得佛牌碎了還是可以戴,有些真的破損太嚴重,就會捐到廟裡讓師父用來重新製作聖物,把好運帶給別人也是功德一件。

因此,有一位師父(我不知道名字)就曾經誇張地說:「有了路翁就不需要(戴)崇迪了,有崇迪就不需要路翁。」

有許多牌貴就貴在裡面加了各種聖物的碎料,重新加持能量上去,泰國人認為有眾多師父的加持,就是好上加好,盡善盡美。不要小看這顆小小的符珠,你永遠算不清裡面有多少師父的祝福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