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嬰不是陰牌,是人造靈

唉,我真的是受夠了一堆人問,讀資料不要斷章取義好嗎?

帕嬰不是陰牌,它是人造靈,電影中的陰陽師操弄的式神,西洋魔法師操縱的使魔,猶太秘法中的魔像,中國道法中的柳靈童...統統在指同一個東西—人造靈。

確實西洋魔法的使魔可以用植物的靈體或是塑像來做,但是穩定性不夠,我認為泰國的帕嬰穩定性是夠好的,只要材料跟師父的質量夠好,那就成了。

人造靈有可能存在嗎?他已經存在千年以上了。

我認為任何能量的凝聚都可以做成人造靈,比如柳靈童,也不過就是用某個方位河邊的柳枝雕刻成人像,然後用般若波羅密心經去加持做成的,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讀過這文獻啊!而且我也做過一樣的東西,所以我知道風險是什麼。

雖然經書每個人都會唸,但是你唸的時候可能會分心,所以一般人做的人造靈穩定性不高,一不小心會變成心魔、魅魔,我自己的朋友就曾經因為太想要「性」這件事情,做出了一個跟真人很像的人造靈,結果由於她是用性能量做的,那個東西就非要用性來拿走她的能量,搞得她苦不堪言,你還以為唸經就可以多威嗎?別傻了,心念如果沒有經過嚴苛訓練,亂做魔法物件會很危險,當年這事情連我都解決不了呢!她可是一個很強的靈療師,拜託不要亂做。

所以為什麼帕嬰會變成靈?你可以從<聖經>理解,上帝曾經說過人類是仿造祂而做的,原本是泥土,人類有的能力,可以跟上帝一樣,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人類也可以創造出人造靈/意念體」。

這是第一個證據,第二個證據是關於<創世紀>的描述,神說要有光就有光...那代表什麼呢?那個光的能量的狀態是指「意念」界,那人類也就是上帝的意念體所成。

再來看印度教對於種姓的描述,他們說不同種姓出於梵天的不同位置...懂了嗎?也就是說,人類其實是梵天的意念體,因念頭所生,所以你真的有自由意志嗎?如果你也是上帝的人造靈,那麼祂要你是什麼,那就是什麼。

關於人造靈的研究,我以前就寫過文章了,但是一直要解釋真的很煩。

所以帕嬰是在什麼狀態創造出來的?就是太初的狀態。<約翰福音1:1>講過:「道與神同在, 道就是神。 這道太初與神同在。 萬物是藉著他造的; 凡被造的, 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生命在他裡頭, 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你再不懂,我也沒辦法。

想要回到太初的狀態就是需要禪定的,而且要很深、很強烈的觀想能力,最初只有神才有,現在人類透過深厚的訓練也能達成。

這絕對不會是一兩天或是一兩年可以達成的,就是要很多年,完全屏除人類生活的干擾,沉浸在太初的禪定狀態,那種腦波才可以達成。

既然人類跟帕嬰都是在那個境界當中被創造出來的,那麼,所以帕嬰是陰的?這推理很不合邏輯。

那麼,創造帕嬰需要什麼呢?需要的是很鉅細靡遺的觀想技術,你必須要做多年的卡西納冥想,你的禪定要夠深,並不是只有帕嬰是人造靈,有些有骨灰、動物材質的,咒語有Na Ma Pa Ta的內容,那種聖物都可能是人造靈,因為Na Ma Pa Ta是創造生命的四元素,而動物的材質只是為了讓這個聖物的物質化(manifestation)功效更強大。

凡是需要在物質界成願的目標,就必須有肉體物質的材料才能夠降頻,我以為這是魔法的常識吧!西方的聖壇桌上也都會有四元素,帕嬰也是需要四元素來做的。

有動物材質的聖物不一定上面有鬼,也不是有動物材質就一定有鬼,有一些用土混合人緣油做的帕嬰,裡面也會有骨灰,你當這些鬼的影分身都很厲害,修為超高嗎?做人都沒這麼忙,當鬼倒是事業做很大,哈哈哈!

請參酌舊文,拜託別再問我蠢問題了。

🍀漫談意念生物:Tulpa和Tuurngait與式神

http://niguma.blogspot.com/2015/05/tulpatuurngait.html

🍀是泰國又怎樣?你會卡西納冥想嗎?

https://sphinxmagick.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html

🍀聖物的三十二部位與四元素

https://sphinxmagick.blogspot.com/2021/08/blog-post.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