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帕嬰的供品有什麼規定嗎?


今天我們的老客人打來問:「為什麼我今天沒供奉帕嬰,但是我卻賣了兩台車?是不是要改供奉別的東西?」(其中是一台500W台幣以上唷!)


這個嘛~說來話長,帕嬰需要的供品是看製作師父當初的規定,如果是老帕嬰的話,老師會直接問祂們,但總是有一堆人非常擔心萬一不能供奉某種東西,不就完蛋?


蠟燭、香、酒...有點像是你給的員工餐廳食物,速食、該有的營養都有,是快餐,如果是很貴的供品,那當然是高級大餐。如果你的帕嬰不愛這些員工餐,最起碼你也是給得起這些糧草,祂們照樣吃。


有時候帕嬰會喜歡你買一些水果、當季甜點之類的東西,比如有一個客人去7-11看著架上的高價巧克力,忍不住瀏覽了一下,但她並不打算買,只是拿起來看...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這盒巧克力不知怎麼啪的一聲掉在地上,她立刻撿起來放回去,接著,又掉了2次,她覺得不好意思,只好買回家。回家之後愈想愈不對,就去問是哪個聖物想吃高級巧克力?


沒想到是她剛收藏的老帕嬰想吃,但平常她只是供奉酒而已。


除了供奉酒跟食物,有一些高僧製作的帕嬰會非常喜歡迴向功德給他們。所以這是不一定的...你完全只供俸酒,有時候祂們會覺得不夠,那就相信自己的靈感,偶爾換一下口味吧!


延伸閱讀


1.聖物靈驗的訣竅是分享功德

https://sphinxmagick.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html

2.泰國人怎麼供奉帕嬰?

https://sphinxmagick.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14.html

3.帕嬰不是陰牌,是人造靈

https://sphinxmagick.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html

 

留言